體驗時間:11月下旬。

本來,[即刻越獄]並不在我們近期的遊戲攻略地圖中,剛好一個意外,造就今日的探訪。

今天是安排爬山+[曼陀羅]的日子,爬山意外的提早結束,距離1900開始的[曼陀羅]還有好久好久~

就提議到西門町晃晃,吃碗阿宗麵線,買個老天祿,玩個小密室。

上次[逃出吸血古堡]之後,知道MISS GAME工作室在西門町這同地點還有其它的小密室,就來消耗一下時間。

不需預訂,平日下午大多沒有人~一人200元。

遊戲時間是設定20分鐘,因應[曼陀羅]的人數,所以我們是四位,分別關在兩間牢房裡。

體驗包含
  • 日據時代監獄完美複刻,每個細節都讓人驚艷
  • 滿滿懷舊感,彷若走入時光迴廊
  • 面惡心善的獄卒,需要幫助隨時可以求救
  • 好朋友之中誰才是金頭腦?分組 PK 見真章

這的確很像牢房,比起上次[逃出吸血古堡]感覺就比較好,因為牢房就該是小小的空間啊~古堡小小的就寒酸啦~~

這次謎題又更簡單了說,一次求救都沒有用就逃出來了,只花了9分鐘。

雖然只花了9分鐘就出來,但是卻高興不起來,大家都說等於九分鐘就花了兩百元!哈哈哈!有種心痛的感覺~

 

整體來說,謎題更為簡單,對我們來說一點難度都沒有@@,真的很適合第一次玩密室的人玩!如果玩滿20分鐘逃出來應該會覺得很划算,哈哈!

小密室是沒有故事的,雖然設定一個背景,但跟遊戲內容並沒有關係,小密室就是逃出去~

總得來說,[即刻越獄]作為小密室來說沒有甚麼缺點,很適合新手來練習開鎖解謎。

 

MISS GAME 工作室

活動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24 號(西門徒步區)

交通方式:【大眾運輸】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 5 分鐘

 

延伸閱讀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心得]有如真人電影"記憶裂痕"一般的逃脫遊戲"奪命記憶"

[實境密室脫逃]奪寶令

[密室脫逃心得]秦關-情關

[密室逃脫]阿瓦隆的背叛者II-龍騎士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