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前言]

友人花花拋棄我跟了他另一批朋友們去挑戰了笨蛋工作室的[奪命記憶],回來告訴我,他感覺這遊戲就是他的帕(part),有很多細節都是被他發現的,既然如此,不甘落於人後的我只好也自行組團前往挑戰看看,到底是不是我的帕。

 

[劇情]

Deja Vu,似曾相識的感覺,好像曾經發生過,但又好像只是錯覺。但這些似曾相識的既視感真的只是錯覺嗎?還是是被遺忘的過去呢?

世界頂級的生技公司 Particle S,其生化部門一夕間消失無蹤,正當外界臆測著各種可能性時,一封神秘的信件邀請你來到這間酒吧,而這封信的寄件人,竟然就是你自己?!

有看過電影[記憶裂痕]的朋友們應該會有印象,失去記憶的自己,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物品,要靠這些東西找回記憶。

所以遊戲主旨就是要讓玩家們喚起失去的記憶。

[感想]

這次的時間感覺有點趕,雖有工作人員的提示,在某些地方團隊還是卡很久,這不是我的帕呀!

在很趕時間的情況下,自然對於謎題以外的東西就不會去特別注意,所以自己留給自己的信只要是跟謎題無關的就都沒有仔細看,這部分很可惜~

雖說遊戲機關設計精密,還盡量把玩家融入遊戲之中,但還是有個小地方想小小吐槽一下,最後的雷射光對應的英文字都對不準,應該要調整一下,才不需要每次都靠小天使告訴你那是照著A那是照著B。

 

下次要挑戰廣受好評的[醉後任務],真人版醉後大丈夫~

至於幾個月前說的[秦關],本說要5月開放,因為優化調整到九月底才開放,雖然已買好早鳥票,但已經沒有檔期可以插入,就算想當首批玩家,也是心有餘力不足啊...

應該是要排到11月嚕。

 

 

最後一句話有雷呀!! 沒玩過不要看啊!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叫玩家不要搜索天花板跟地板,那就不要把鑰匙黏在天花板! 本來都看向天花板了想著那句話就沒找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