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小寶 那是我的小名
我老姊出生的時候叫寶寶
我出生以後 她就變成大寶 我就是小寶~

我的興趣是:

1.打電動
大部分都是角色扮演遊戲
像是 仙劍 軒轅劍 系列
後來 也玩網路遊戲
最近一款是魔獸
無雙系列也是我的最愛

2.吃
我特別喜歡小吃類
最喜歡的是大腸麵線
蚵仔煎 肉圓 我也很喜歡
喜歡麵食~
不喜歡清粥小菜跟白飯
吃飯 要配很多很多菜~.~
號稱沒有八菜一湯不吃飯
(小寶娘:一腳踢你到西班牙去)

3.看小說
武俠小說 看最多是金庸先生的
神雕俠侶是我的最愛
9光電視劇 就看了三個版本
我沒有辦法接受黑衣小龍女
所以 任賢齊那版我沒有看)
古龍跟黃易的有看一點
還有一些言情小說
達文西密碼 那種類型的也有看
通常是老姊拿回家給我 我就看

4.看漫畫
第一本漫畫是小叮噹(講這個就暴露年紀)
第二本是亂馬1/2
最喜歡篠原千繪的作品
她的最新作:霧之森HOTEL
之前也喜歡高橋留美子的作品
(但犬夜叉拖太長 我已經不看很久了)
不會特別偏好 愛情故事的漫畫
喜歡一些 帶有懸疑的故事
名偵探柯南 已經出到63了 快完結吧
(我知道青山都靠他吃飯的...)

5.看電影
其實 大部分的電影 我都看
沒事就喜歡租片回家觀賞
看完了再細細回想內容情節
是否有哪裡不合理 又有哪裏很經典
但我不喜歡惡搞的電影
噁心的恐怖驚悚電影我也不喜歡
也不喜歡動作戲只有動作特效卻沒有內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論是電影小說漫畫
我都喜歡沉浸在故事中
想像我就是主角
在故事裡頭一起冒險
所以我看小說
不喜歡 用第一人稱寫法的
用第三人稱的 我比較容易融入
第一人稱的 我常常進不去
所以 之前人家推薦我盜墓筆記
進不去而作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