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劇情簡介,以為這部電影是改編 艾德華諾頓魔幻至尊呢! 

所以當初沒有很高的興致(又一次被劇情簡介騙了),沒想到看的時候,讓我一人在房間內哈哈大笑。

而且確定跟魔幻至尊一點關係都沒有!

劉青雲真是太逗了!

本以為劉青雲是個冷酷無情的蠢軍閥,沒想到他還是個大善人!

一聽到三老婆跟管家是青梅竹馬的情人就決定成全他們,真是一個大好人(完全忘記那兩人要合謀把他給X了)。

不得不說在這部電影中劉青雲的表現比偉仔搶眼多了~

 

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雷大牛(劉青雲)邀請張賢(梁朝偉)到府上做客,討教他追求柳蔭(周迅)的方法。

柳蔭覺得張賢不夠重視她,遂在席上問張賢:如果我和你媽掉水裡,你救誰?

大魔術師     

後續好笑的部分就要自己去欣賞了。

 

看這部電影不能太認真,不用刻意去比對歷史或事背景的真實性,假裝都是真的就會看得很愉快!

特效部分就不用太強求了,這部分總是做得比西方差一點的...

 

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看電影還要置身於電影之外,無法融入其中怎麼去體驗電影帶給你的樂趣呢?

我老媽看鬼片的時候一定是置身事外,所以他從不覺得鬼片恐怖。(那這樣何必浪費一個多小時呢?)

附上劇情簡介:

  東方魔術師張賢(梁朝偉 飾)憑著精湛的手法一夕爆紅,權貴雷大帥(劉青雲 飾)百般寵愛的小妾柳蔭(周迅 飾)喜歡看魔術,張賢因此得到雷的青睞,聲勢如日中天。
  沒想到張賢和柳蔭原來是青梅竹馬,一個意外導致兩人分開,柳蔭的父親也被雷軟禁。張賢花了十年練就魔術,為愛一心復仇,與雷的相遇早在他的計畫中,最後,這一場大魔術師最精彩的人生戲法,在大量外力干擾下,是失手?還是愛情的力量會讓這場精彩表演圓滿落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