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下載到一款以聲音為主的解謎遊戲,所以在吵雜環境中是無法遊玩的,因為沒有字幕啊!聽不到就沒戲~

遊戲一開始,作為主角的你,接到一則陌生號碼的電話,操作模式就像一般手機一樣,可以掛掉可以接起,掛掉會再打來,然後你可以再掛掉...這樣好像沒什麼意義...

不接電話遊戲就沒法開始,開始後就不能掛電話,不然女主角會被殺的!!!(重點是沒給你掛電話的按鍵,這點不人性啊~)

接起電話後女主告訴你(聲音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),他一醒來就發現在某不知名的地方,手邊只有這支手機,只有一次外撥求救機會。

問你是否願意幫助他?

然後你可以選[對不起我很忙]然後一直重複~

不過你下載遊戲就是為了要破關解謎,所以應該會義不容辭馬上答應女主角,不會像我這麼無聊~

遊戲設置像SIRI一樣的MORI,但MORI只有說明遊戲規則,操作方式的功能,一般沒有甚麼用處,最後關卡有點用處但也不是人工操作的.

之後女主開始出發找尋出口,依照女主的狀況說明,若有可疑的地方,提示女主,打不開的鎖,若知道密碼也提示女主.

 

遊戲本身沒有甚麼難度,不太會有卡關問題,只是需要一直重複聽女主的敘述.

以聲音作為解謎遊戲的題材非常獨特新穎,有推出續作但須收費,若覺得第一代很好玩,我覺得付費購買續作也是很OK的,使用者付費,很合理.

 

到最後面的關卡,因遊戲內容的轉換,介面會有些不一樣。給予一些說明跟提示~

 

這個隨便選哪個[逃跑]都沒差,我都亂選。

 

爬樓梯這邊就是要聽女主角的指示,說走再走,要打在節拍上,雖然我聽著他的聲音都打不到節拍上,反而關掉聲音自己默數123走的時候都踩在節拍上~弔詭啊!!!

這邊則是先隨便點個空格,女主會告訴你右上左下或是上面之類的,再依照聲音指示走到正確格子,右上角的數字就是剩餘步數,可看廣告增加。

但這邊真心覺得聲優發音不標準,左右可以念的很像的我也是服了!

 

女主最後逃脫成功就過關,但大魔王逃跑了,為什麼綁了人又給一支手機沒有做出說明,大概這樣才有續作吧。

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試試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