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[抓狂首映會]後,下一個挑戰的是[籠中鳥]!

夢遊王國三個夢系列都在同一地點,一回生二回熟,就是爬樓梯還是覺得累XD

[籠中鳥]是夢遊王國系列中的"惡夢"。

[籠中鳥]為日本兒童玩遊戲會唱的一首童謠。 遊戲時,由一個孩子負責當「鬼」,蒙著眼睛蹲在孩子群中,其他孩子圍成圓圈,邊轉圈邊唱著這首童謠。當童謠唱完時,如果能猜出面對著他正背後的是誰,被猜中的人便要接替「鬼」的位置。

不過對於這音樂,我們其實挺無感的,不會說聽到籠中鳥的音樂就覺得鬼來了~因為大家對於這首歌謠太不熟了。

 

遊戲主旨:組成救難隊,把主角救出來!(不過玩到最後通常都被嚇到忘記了)

遊戲的謎題並不難,場景也很有氣氛,甚至隨著真相的慢慢揭開會有著毛骨悚然的感覺~

如果本身是比較膽大的人,一定要記得找個實心的牆壁靠著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夥伴們的人體火車給碾壓過去~

整體來說呢,[籠中鳥]是近期玩過最有氣氛的遊戲了,整個代入感很好,是會玩完還不斷討論的好遊戲。

至於恐怖嗎?我覺得遊戲本身並不恐怖,恐怖的是跟我一起來的那些人呀T.T

 

<地點>

RMT夢遊王國-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(直接爬大樓外側樓梯上去)

 

延伸閱讀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心得]有如真人電影"記憶裂痕"一般的逃脫遊戲"奪命記憶"

[實境密室脫逃]奪寶令

[密室脫逃心得]秦關-情關

[即刻越獄]全部時間最多只花你30分鐘的小小小密室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