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忍者龜也是你童年的回憶,那這部片應該會破壞不少你對忍者龜的舊時印象~至少跟我回憶中的不一樣哩!

但如果你從沒看過忍者龜,那就沒差啦!

 

先來段回憶片頭吧~~~

懷舊完畢,來看看新版忍者龜吧~

 

[劇情]

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,分別是達文西、拉斐爾、米開朗基羅和多納太羅以及他們的師父史林特,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。

 

[碎碎念]

整體來說,這片挺有娛樂效果,米開朗基羅很有喜感,若無他,這片會失色不少吧!

但壞人的魅力實在不足,感覺就是一群很遜的壞人,沒有甚麼好的組織,穿上盔甲的許瑞德最強,其餘都是肉腳(那應該每人發一件來穿)。

劇情上的安排,老鼠跟小烏龜都是實驗室實驗的動物,一起被丟到下水道,由於老鼠發育的比較快,所以就負起養育烏龜的重責大任,還因掃地撿到一本忍術秘笈,而成為功夫高手並教給烏龜孩子們...(跟我的動畫印象不太一樣)

 

造型的部分,這版忍者龜造型讓我覺得,我完全不想跟這些龜有近距離的接觸...感覺兇神惡煞的...

大概跟年紀也有關係,小時候都不覺得烏龜老鼠在下水道有甚麼關係,現在看起來就覺得一群髒髒的龜orz。

這部分我承認我太挑剔了,住在下水道能看起來多乾淨?沒蟑螂就不錯了!

而壞蛋這麼有錢,卻連個管家都沒有...還自己來開門...(是沒有規定不能自己開門啦,只是很不威風而已)

 

是覺得英雄對抗壞人,壞人也要有點吸引力,才會增加劇情張力。

若5分滿分的話,就給3.5分嚕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忍者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