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愛上[鐘樓怪人]的音樂後,就一直期待他們再來台(聽到音樂且愛上剛好是他們離台後的幾個月,超級懊惱!),尚未等到[鐘樓怪人]再次來台,先等到歌劇魅影,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音樂劇。

一直沒有找到同伴陪我一起去,且金額對我來說也是高了點,猶豫再三,快結束時就決定自己一人去看。

買的是二樓3800的位置,其實跟4800的距離是一樣的,差別在於角度問題而已。

 

 

座位圖

 

 

黃2E,8排9號。舞台左右兩邊會各有一個螢幕播放特寫跟中文字幕,我的位置會因為器材擋到左邊螢幕最左邊的字幕(大概少一兩個字),但我覺得影響不大,建議有望遠鏡的能帶就帶,事先溫習一下音樂跟劇情,在看表演時就能專注在舞台而非螢幕。(畢竟都到現場還從頭到尾盯著螢幕看也怪怪的)

 

不過二樓的位置離舞台真的蠻遠的,演員表情是絕對看不到的,所以下次如果等到[鐘樓怪人],我應該會砸下去買一樓的票吧,雖說沒在前幾排應該還是看不到表情,但離舞台近一點也可看到場景的切換藝術,畢竟舞台並非電影,場景轉換接的越順,表演越流暢。

 

但如果一樓只能買到後面幾排,那不如上二樓第一排可以少一千塊,反正遠都遠了也沒差那一點(看不清楚的程度也差不了多少)。

 

看完的感想,當然是希望下次可以買更近一點的票(要好好存錢)!一開始吊燈升起,主題曲演奏的震撼,一股感動油然而生,這就是現場的感受。

對於表演的內容,當然也不自覺得會去跟電影做些比較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距離舞台很遠,所以舞台上的動作要比較大,才能讓後面的觀眾也能感受到表演者的情緒,在這部分我就感受到魅影的恐怖,因為他的動作都非常的粗魯~(這是電影中不會感受到的,電影中一整個覺得魅影很迷人),可以明白為什麼女主角這麼怕魅影。

不過對於魅影在<The Phantom of the Opera>跟<The Music of the Night>中的換氣(?)音都會帶一個F音,像牙齒咬著下唇所發出的,聽起來有點刺耳的說~這一小部分是我比較不喜歡的。

結語,努力存錢等待[鐘樓怪人]的到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