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接觸FK工作室的作品,這次團員有新手+老手+打醬油的我,沒想到不適合新手入門,真是一場硬戰.

遊戲背景是我們所有人都是受邀而來的偵探,我們都是愛德華偵探社的社員,曾一起調查過數起案件,受到偵探傑克的邀請來到這裡....

話說平時在隊伍中我雖然擔當講笑話(或是做苦力,或是拚膽色)的角色,可能對謎題無太多實力貢獻(還有可能帶歪),但偶爾還是有貢獻啊!!!這次是全程我一個謎題都沒解出來耶...

東看看~這題音樂題有人在解了,西看西洋棋這邊也有人了,唯一停下來解超級燒腦的推理魔王題,卻沒有解開,是靠提示才解開的QQ
深感挫折...

遊戲謎題算多,且有些真的不簡單,不是馬上就一目了然的.人多也不見得有用,就是需要耗腦力!
我們沒有解完所有謎題,最後的答案是猜出來的@@

不走炫麗機關路線,所以想玩機關,或是想被機關玩的玩家(?)就不用對機關方面有太多期待.

場景方面走的是走復古莊園有壁爐那種風格~

遊戲小天使在遊戲中是有身分的,所以他跟玩家們的互動就會依照他的身分來決定,他會迴避利益,但如果你使用求救,他當然說的是真話~~

最後也是有全部謎題再解說一次,我才發現我錯過了那麼多(我到底在幹嘛!!?)

整體來說,是一個適合動腦的好遊戲!也好奇續集會如何發展~

 

遊戲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32弄15號B1 (公園對面) ,捷運南京三民站,出口1 OR 4 都可

預約遊戲可透過工作室FB

可預約場次查詢 goo.gl/7bgheF

延伸閱讀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籠中鳥]要小心人群火車把你給碾壓了!

[實境密室脫逃]奪寶令

[密室脫逃心得]秦關-情關

[即刻越獄]全部時間最多只花你30分鐘的小小小密室!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