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劇,是年輪的續作,很可惜我還沒有玩過年輪.

有聽說年輪是硬核推理本也是神作,讓我心生嚮往,但都沒跟到團(殘念).

所以看到面劇有在揪團,主打年輪續作,也是硬核推理本,時間上我又能配合就趕快加入.

此為私團,GM:鷹眼.

[劇情]

位於T市郊外的一個度假村在十幾年前因為經營賭博生意被查封,一直沈寂的建築終於等來了它的新生。
最近幾年勢頭正盛的房地產後起之秀——龍誠公司買下了這塊土地建造新的廠房,今天一行人為了慶祝來到這里。

[角色]

周遠楓:32歲,178cm,83kg,短發偏分,眼神深邃,身穿休閑裝、平跟皮鞋的成熟男人。
劉鵬遠:30歲,175cm,74kg,頭發略長,沈默寡言,身穿休閑裝,腳穿運動鞋的木訥男人。
王禹涵:23歲,180cm,77kg,平頭,皮膚黝黑,身穿職業裝、平跟皮鞋的健談男人。
陸辰:24歲,160cm,51kg,單馬尾,面容姣好,身穿職業裝,平跟皮鞋的幹練女人。
楊曉茵:25歲,168cm,48kg,波浪長發,嫵媚迷人身穿職業裝,腳踩高跟鞋的成熟女人。

重點就是三男兩女,我覺得反串不影響,沒甚麼情感PART,重在真相還原跟推理.(再說上面那外型要找到很像的都不容易~)

 

[感想]-無雷

因為聽說是硬核本,我涉獵不多,很少動腦,都在歡樂跟恐怖中輪番交替,所以這次還認真的做了一下筆記.(沒想到沒派上甚麼用場)

很多細節覺得太細了,雖然回憶中有提到這件事,但這件事在一般人的記憶中不會印象深刻,不深刻的事情要特別講出來已有困難,還得每人都講一段才能拼湊出一個可能性,真的很細,不知道是硬核本都是如此,還是這本特別細.

事後回憶確實也是有理有據,就是沒想到這些事情會連貫在一起,涉獵不足啊!!!!

不過劇情+真相不喜歡,同行夥伴也覺得整體故事比較欣賞年輪(可惡還沒玩!)

而且最後沒推出真凶就算了,大家的關係也都藏的很深(大概跟案件沒很大關聯也沒人講).

 

整體來說,喜歡腦力風暴也喜歡抽絲剝繭很注意細節的朋友們可以嘗試;當然,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單純沒玩過都想要嘗試的當然也可以(像我就是~).不過剛入坑的新手就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挫折感,除非真的是細節天才,不然新手不建議。

 

更多劇本[LARP]:

作為一個不稱職的婚禮蟑螂在[良辰吉日]順便鬧個洞房!

在[珠光寶氣]的姑媽面前還談什麼尊嚴!姑媽我愛你!

人無好人,宴無好宴之[家宴]

做人難大家都寧願當狸貓的[七狸山塘]

仙法大亂鬥之[仙義]

 

更多密室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籠中鳥]要小心人群火車把你給碾壓了!

愛麗絲魔境夢遊,我們[喵境夢遊]

[辛亥隧道]-解謎從上車就開始唷~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