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體驗謀殺衛斯理新上的恐怖劇本[點名],日式校園背景的8人劇本(4男4女可反串).

有雷會特別標記,請安心服用~

<前言>

話說恐怖劇本當然就是有驚嚇橋段+恐怖氛圍,再加上各懷鬼胎的人心,通常恐怖的都不是鬼,而是人心最恐怖~恐怖劇本的內容通常都不會歡樂,可能充滿暴力血腥情色,也可能很悲慘,慘到充滿怨念,負面情緒是比較多的,要體驗的人也要有心理準備,先接受文字的衝擊再接受實體的衝擊!(嘻嘻)

 

<故事>

某天,超自然研究偵探社的社員們都被不明力量拖到了舊校舍,前一天還活蹦亂跳的新人學弟慘死在眾人眼前,旁邊的藝妓人偶開始了點名,眾人明明害怕但聽到自己的名字卻不自禁的回應

『在!』

『被點到名的...你們全部都得死!!』藝妓人偶如是說。

這一切...還得從那一天說起...

 

<感想>

號稱跟以前恐本不一樣的機制,又是在衛斯理的新場館裡,一且都充滿驚喜(嚇)!

這本目前沒有個人蒐證的環節,所以一個人會怕的可以大膽參加~機關、音效、特效、燈光、演繹等,我覺得都不錯。

這本比較偏向整體故事情節的還原,所以個人故事就顯得不那麼重要,當然每人的選擇不同可能還是會有不同的結局,但整體的故事跟個人之間的連結性不大,比較注重在團體的選擇。

而我覺得我的角色沒甚麼個人發展空間~且"點名"這個行為又跟故事本體沒太大關聯性,他比較像是一個機制而沒有跟整個故事串在一起,有種為了"點名"而"點名"的感覺,可以套用在每個跟學校有關的恐本而不一定是這一本。

所以這個劇本故事並不會觸動到我,但其它的部分我都很喜歡~(沒有惠子那麼歡樂就是了)

 

363167

 

更多劇本[LARP]:

作為一個不稱職的婚禮蟑螂在[良辰吉日]順便鬧個洞房!

在[珠光寶氣]的姑媽面前還談什麼尊嚴!姑媽我愛你!

人無好人,宴無好宴之[家宴]

做人難大家都寧願當狸貓的[七狸山塘]

仙法大亂鬥之[仙義]

 

更多密室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籠中鳥]要小心人群火車把你給碾壓了!

愛麗絲魔境夢遊,我們[喵境夢遊]

[辛亥隧道]-解謎從上車就開始唷~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