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是在拉普星球體驗.算是第一次正式體驗恐怖本,上一次的[邪]是有被調降恐怖程度的,所以這次依舊滿懷期待.(疑~)

在社團中,很多團友都會說這是溫(瘟)馨(腥)本,還會幫他配上可愛的圖片看是否有人入坑~

這次也拉了兩個新手朋友一起來體驗一下恐怖的氣氛~(後來就沒有成功約過他倆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...)

 

<劇情大綱>以下無雷

 

老舊的破公寓最近總是發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,奇怪的聲響,住戶們奇怪的舉動,今天召開了住戶大會,讓各位住戶們講講最近遇到甚麼怪事~

原本的介紹比較抽象:

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年老失修的公寓,不論是滲水的牆壁,還是脫裂的牆皮,無處不散發著詭異的氣息,據說許多陰陽先生都斷言這裡磁場混亂,容易滋生陰暗.然而誰也不曾知道,正是若干年前的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事件,揭開了這場血腥交易的序幕.若干年後的今天,無數鬼魅魂魄於抑鬱中消磨度日,這裡又將發生一起驚天駭人的事件.是誰驚動了生靈?又是誰拯救蒼生?你會做出何種選擇?

 

<住戶名單>

  1. 王德福,男,房東,身材魁武且熱情好客.
  2. 陳尋,男,看起來有點蒼老的中年男子.
  3. 林燕,女,神經質的單親媽媽.
  4. 季瑩瑩,女,天真善良的主播.
  5. 劉永深,男,眼神平靜,沒有太多情緒表達.
  6. 夏晴,女,平凡的客服.
  7. 錢勝平,男,有著兼職的自由業者.

<感想>

氣氛不錯,就是後來解說的時候GM提到其實本來會更恐怖一點,但今天出了些小狀況,導致一些設置沒有完成預期的效果,我是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啦,該經歷的經歷過就好了,一開始我還忽略了婆婆勒~(婆婆說:我~還~沒有~說~完~),去搜查線索的地方好像也挺遠的,都沒聽到很多尖叫聲~(嘻嘻)

然後線索又出現超出時間線的東西(還沒經歷到卻出現了,被問的人是一問三不知啊~),雖說司空見慣,但不代表這就是對的,而且我覺得這線索只要改成後面拿出來就好,應該可以改一下的吧~不用按照本來就有錯的劇本設置,畢竟劇本是死的,人是活的.我是不知道工作室購買劇本會不會有甚麼限制啦(像是不准改劇本?),但優化跟合理化我是覺得應該的.

綜結以上,一起捉迷藏是一個氣氛足夠但劇情上有點無言的劇本,像我很認真推兇,結果兇手是我,而我完全不認為我是兇手(不知道哪來的自信XD),所以氣氛跟模式都很優良,劇情就擺一邊吧~專注體驗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.

 

111

更多劇本:

以為是船上結果是在陸地上的[怒海餘生]

今晚..[平安街]不平安

早知道躲不過一死又何必掙扎之[怨靈領域]

做人難大家都寧願當狸貓的[七狸山塘]

更多密室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籠中鳥]要小心人群火車把你給碾壓了!

[這群人之觀落茵]雖然可以預知會發生甚麼事,但還是忍不住被嚇到

[即刻越獄]全部時間最多只花你30分鐘的小小小密室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