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辛亥隧道一推出就非常想去,但身邊的伙伴沒有人要跟我玩恐怖密室...,剛好看到網友揪團就GO囉~

 

一進入格下開運租車行,就充滿詭異復古的氣氛,看那老舊電視機,居然還可以看!?再看那地上的紙蓮花,又是要燒給誰呢?

租車店店員說『六人座車的四人配置就是最前面坐兩位,中間一位,最後面一位,所以誰要當駕駛?』

眾人面面相覷,最後由我無照的人接下了鑰匙~好興奮~~媽!我終於要開車了!

店員指導車輛如何駕駛之後,便與我方四人道別.『期待來日再見~~~~』

車門一關我們就被鎖在車內了,這時要反悔已來不及,只好向隧道駛去...

9

俗辣的我在車輛移動中,偷偷將眼睛閉上,深怕看到甚麼不該看的東西~

但也沒聽到尖叫,所以應該也沒甚麼可怕的東西~(還是大家都閉眼睛了!!)

希望之後的勇者們能夠睜大你的雙眼看清楚前方到底有甚麼!

 

[感想]

整體場地不大,場景大約轉換三次,但是硬體做得很好,氣氛也不錯(俗辣還跟人家講甚麼氣氛)!

恐怖主題的謎題都不會太難,因為知道大家都會斷線,真的卡關也能用呼叫器呼喚學長提示~

缺點就是車上的喇叭不能按,不然我一定按過癮~(不過應該就是怕玩家按過癮所以不給按XD)

 

IMG_20211124_171439

1

在哪玩?

邏思起子-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-2號『信義旗艦館』(請google搜索 邏思起子信義店)

 

 

更多密室:

真人實境[醉後任務]行前須知!!!!

[籠中鳥]要小心人群火車把你給碾壓了!

愛麗絲魔境夢遊,我們[喵境夢遊]

[即刻越獄]全部時間最多只花你30分鐘的小小小密室!

 

更多劇本[LARP]:

作為一個不稱職的婚禮蟑螂在[良辰吉日]順便鬧個洞房!

今晚..[平安街]不平安

早知道躲不過一死又何必掙扎之[怨靈領域]

做人難大家都寧願當狸貓的[七狸山塘]

仙法大亂鬥之[仙義]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